您的位置:

健康生活,幸福工作——理工学院女工委开展 饮食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29 发布单位:工会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积极倡导教职工以愉悦的身心和强健的体魄投身教育事业,在理工学院党委的指导下,12月16日上午,学院女工委邀请了食品科学与工程系焦睿副教授在蒙民伟理工楼103举办题为健康生活,幸福工作——女工委系列活动之饮食健康讲座,讲座围绕“减肥那些事儿”展开,吸引了理工学院广大教师的热烈关注。学院党委书记田金奎、副书记黄海涛,党政办主任张继涛,教科办主任杨萱,学院工会副主席、物理学系党总支书记幸江涛,学院女工委主任、光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曾庆慧及学院45名教职工参加讲座。讲座由曾庆慧主持。

 

曾庆慧主持

田金奎书记在致辞中指出,学院时刻关注每位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学院依托工会、青工委和女工委开展各项活动服务教职工,本次开展的健康饮食讲座就是其中一个。希望大家都能健康生活、幸福工作,并且在整个学院营造一种健康和谐的良好氛围,大家在这种氛围中,能够更加高效顺畅的工作,真正实现学院组织一系列工会活动目的。


田金奎致辞

焦睿从为什么说胖是很多疾病的元凶?官方权威的自助减肥法是什么?盘点时下最in减肥法深入浅出,在生动的实例中解读严谨的科学道理,与会老师日常饮食安排提出中肯的建议。


焦睿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