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生日欢聚新春暖,砥砺奋进新征程——理工学院工会举办2月份集体生日会

发布时间:2022-02-28 发布单位:工会

2022年2月24日下午,由光电工程系工会小组承办的理工学院“新学期新征程”2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会,在理工学院职工之家热烈举行。2月份过生日的“寿星”们和理工学院党委书记田金奎、党委副书记黄海涛、副院长李真、光电工程系/研究所领导卢惠辉、曾庆慧、朱思祁、关贺元共33人参加。本次生日会由光电工程系工会小组组长尹浩主持。

活动开始,田金奎书记代表学院工会向“寿星”们致以温馨的生日祝福!感谢光电工程系工会小组为集体生日会进行的精心准备,号召理工人要在在“双一流”建设中做出我们理工科的贡献。 随后,在摇曳的烛光中,大家齐唱生日快乐歌,祝愿“寿星”们健康幸福,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大家分享蛋糕,品尝美食,同叙友情,共议发展!老师们在享受这个温馨轻松时刻的同时,相互交谈,分享工作或者生活上的趣事,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整个职工之家充满了欢声笑语,欢乐的气氛达到高潮!

 

(生日会合影)


(共唱生日歌) 

学院党委田金奎书记、黄海涛副书记和李真副院长分别为各位寿星们送上一份小礼物,并再次祝各位寿星们生日快乐!       

 (学院领导为寿星们赠送小礼物)

 

(生日会现场)

集体生日会既是大家欢庆生日的一个温馨时刻,也是学院温馨大家庭的一种具体体现,学院工会举办集体生日会,让大家在繁忙中获得一份轻松,增进互相交流,并希望老师注意身体健康,经常参加工会组织的各类活动,调节好紧张的工作和生活节奏,更好地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和谐、稳定地向前发展。

润物细无声,小处见真情。本次活动使大家体会到理工大家庭的温暖,激励了大家互帮互助,团结拼搏,共同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尹浩   图:尹浩李仕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