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三八”妇女节,暖心服务行——机关工会举办理财沙龙,助力财富增值

发布时间:2022-03-29 发布单位:工会

为满足广大教职工对投资理财知识的需求,3月7日下午,机关工会特邀中国工商银行高新支行工作人员开展财富管理与资源配置专题讲座,中国工商银行广州私人银行中心资深财富顾问孔祥信主讲,同步进行线上直播。

 (讲座现场)

首先,高新支行副行长郑京州讲到,很高兴能有机会到暨南大学和各位老师进行交流,高新支行和暨南大学有着深厚的合作渊源,希望各位老师学好理财知识,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高新支行全体员工祝福老师们节日快乐,并将一如既往地为老师们做好服务。

接下来,郑京州和机关工会副主席孙玉环进行开场抽奖,工作人员为中奖教职工送上冬奥纪念币收藏册。

讲座中,孔祥信首先对地缘局势、疫情、市场等国内外宏观经济环境等变量做了整体的介绍,接着从金融的逻辑和家庭资产配置理念战略讲起,引导广大教职工以不变应万变,拥抱趋势,与变量为友,实现财富的增值。孔祥信从理论和案例相结合的方式娓娓道出,并配以丰富的图表分析,重点介绍了基金定投和如何选基金等大家最感兴趣的话题。

在有奖问答的互动环节,大家积极踊跃提问,欢乐的气氛一浪高过一浪。老师们在学到理财知识的同时,还收获了温馨伴手礼和挂烫机、吸尘器、电烤箱等精美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