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用心做好“双服务”小台球“撞”出大精彩——我校第二届教职工中式台球邀请赛完美收杆

发布时间:2022-03-24 发布单位:工会

为服务我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服务教职工,丰富和活跃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加强沟通交流,促进身心健康发展,2021年12月25日,我校在番禺校区霍英东体育馆举办暨南大学第二届教职工中式台球邀请赛。此次比赛由学校工会委员会主办,番禺校区工会委员会、学校教职工台球协会承办。

 (比赛精彩现场)

比赛分为男子组中式台球对抗赛女子组固定球型计时赛两种类型赛场上,选手们沉着冷静、各展球技,围绕台球桌边精彩“开杆”。大家俯身下探,反复瞄准,时而大力进攻,时而轻碰防守,架杆、出杆、撞球、落袋动作一气呵成。选手们专注的表情、恰好的力道、精准的走位让比赛高潮迭起,将台球运动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现场观众纷纷沉浸在台球运动带来的精神享受中。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在男子组冠亚军争夺战后完美收杆。暨南大学副校长、学校工会主席饶敏,番禺校区党委书记、校区工会主席区向丽,学校工会副主席匡迎辉,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卢健民,珠海校区管委会执行主任屈挺,暨南大学附属第五医院党委书记陈祖辉,学校工会办公室主任赵媚,番禺校区后勤办公室主任江旎,番禺校区保卫办公室副主任李孜博及各参赛队选手代表、裁判等参加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番禺校区党委副书记、校区工会副主席金学刚主持。

饶敏为本次比赛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要“加快体育强国建设,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党的十九大也作出了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和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重大部署,这些决策部署与每个人息息相关,需要每位教职工积极参与、身体力行。希望通过此次台球邀请赛,大家从中收获轻松愉悦的好心情,并在工作生活中树立健康新理念,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勤勉踏实地投入到体育强国建设和学校“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中。

(饶敏作总结讲话)

随后,区向丽宣布获奖名单,来自番禺校区管理委员会的胡翔龙及来自总务后勤管理处的罗永兰分获男子组、女子组冠军。出席颁奖仪式的领导嘉宾为获得男子组、女子组前8名的选手颁发了证书及奖金。




区向丽宣布获奖名单

来自珠海校区、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附属第五医院、总务后勤管理处、图书馆、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国际学院、外国语学院、管理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中医学院、纳米光子学研究院及番禺校区管委会等60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大家以球会友,切磋球技,优雅推杆之间风采尽显,用小台球“撞”出了大精彩。让我们期待下届教职工台球邀请赛更精彩!

台球邀请赛颁奖仪式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