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疫情无情留距离,浓浓温情留心间”——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开展教职工线上生日会

发布时间:2022-05-07 发布单位:工会

为营造温馨舒适的工作环境,表达学院对教职工的点滴关怀,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工会于4月28日举行了1-4月份生日的教职工集体生日会,为避免人员聚集,将以往线下生日会改为线上举办,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云端生日会”,共有50余名教职参加活动。

4月28日下午16点,寿星老师们进入腾讯会议,云端生日会正式开始。首先,学院院长李哲涛线上致开场辞,李哲涛表示,虽然现在疫情期间无法进行线下聚会与大家面对面交流,但学院仍然准备了生日礼物进行派送,希望能够舒缓大家紧张的工作,共建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卢健民在线上发表祝福,卢健民表示,疫情无情,希望大家注意防护,祝各位寿星老师生日快乐!生活美满!家庭幸福!

紧接着开始了云端生日会的第三项内容,由李哲涛点燃在生日蛋糕上的蜡烛,伴随着“祝你生日快乐”的音乐,蜡烛的光仿佛有种魔力,将大家的心汇聚在一起,全体寿星老师线上共同许愿,无数的心愿汇集在这一刻,大家物理距离很远,心的距离却很近!


(生日会现场)

随即,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到来,由李哲涛从抽奖箱中抽出五位寿星老师的名字,除了生日礼物外,这五位老师也会额外获得精美纪念日——养生壶。

  最后,全部寿星老师对着摄像头比心,云端生日会圆满结束。

    再次祝愿各位寿星老师岁岁年年祥和平安,生日快乐,永远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