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春逐梦季,缘聚花开时”——记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发布单位:工会

为了落实学校工会“单身教职工婚恋网状关爱”活动方案,进一步为单身教职工提供交友空间,帮助单身教职工解决婚恋问题, 进一步提升单身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2022 年6 月26 日,学校工会与广州地铁监理工会、团总支联合举办了“青春逐梦季,缘聚花开时”联谊活动,该活动由广州万科承办。我校近30名单身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联谊活动。


(活动环境

承办方提供了美味可口的茶歇糕点和良好的活动环境,营造了温馨浪漫的氛围,给参加活动的职工们带来了味觉和视觉的双重惊艳感受。趣味投壶、护花使者、坐地起身等双人互动游戏使他(她)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更易碰撞出爱的火花,同时,承办方还送出诚意十足的牵手互动大礼和她的爱情多一份甜蜜。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为我校单身教职工提供了一次交友机会。希望我校单身教职工积极参与到“单身教职工婚恋网状关爱”活动中来,勇敢地展现自己,追求家庭幸福,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