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全民健身创精彩 积极健康向未来——总务后勤管理处开展全民健身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31 发布单位:工会

根据学校工会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工作,提高教职工身心健康水平,服务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总务后勤管理处工会于8月至10月期间有序组织职工开展了全民健身项目系列活动。

8月8日是全国第13个全民健身日,处工会从动员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以来,得到各科室中心大力支持,各单位想方设法为职工调解工作节奏,缓解工作压力,引导职工养成良好体育运动习惯,尽情挥洒运动汗水,树立健康、文明、快乐的生活方式。鼓励职工们以不同形式积极参与各类体育运动,如乒乓球、羽毛球、篮球、足球、毽球、跑步等,在全处上下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丰富了后勤精神文化生活,加深了职工之间交流,更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增添了集体活力,激发了工作热情,充分展现了后勤人锐意进取、朝气蓬勃、团结友爱、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