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校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文化研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发布单位:工会

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引导女教职工感受中华传统文化魅力,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3月5日,学校工会组织学校女教职工代表到佛山南风古灶开展文化研习活动。暨南大学副校长、工会主席饶敏及50余名优秀女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合影)

饶敏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女教职工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她强调,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各个岗位上,都闪耀着女教职工拼搏奋斗的身姿,女教职工为我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甘于奉献,争先创优,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的女性风采。她希望女教职工代表继续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使命,在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作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掠影)

南风古灶始建于明代正德年间,距今已有500多年的历史,属于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女教职工们了解了南风古灶的悠久历史,体验了制陶过程,感受了柴烧制陶艺术魅力,并于古民居巷子中留下美丽的倩影,在繁忙的工作中身心得到了愉悦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