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饶敏副校长出席学校工会青年教职工工作委员会新学期会议并作工作指导

发布时间:2023-03-15 发布单位:工会

3月10日上午,暨南大学工会青年教职工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青工委”)在学校工会3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副校长、工会主席饶敏出席并作工作指导,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徐义雄、青工委主任高昊、秘书长魏霞及各分委会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高昊对上学期青工委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青工委的工作作了计划。他表示,上学期,青工委在做好品牌活动的同时,还对工作形式进行了创新,把青工委的工作与教学、思政、党建等工作结合起来,开展的有声有色。他强调,青工委是青年教职工沟通学习交流的良好平台,为促进青年教职工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充分体现了青工委对青年教职工的关心关爱。魏霞对本学期青工委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会上,青工委各分委会汇报了上学期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本学期的工作计划。

饶敏对上学期青工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青工委积极组织开展教学、培训、交流、学习等活动,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她强调,青工委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继续开展青蓝名家大讲堂、走出系列活动、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亲子运动会等品牌活动。她要求,青工委持续推进“聚力工程”“暖心工程”,把学校党政领导关心关爱送到每位青年教职工,助力其成长成才,凝心聚智,为学校的“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