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关于做好暨南大学2023年教职工五一环校跑活动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07 发布单位:工会

学校各二级工会: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开展“全民健身”工作,弘扬暨南人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精神,继续营造文明和谐的良好校园氛围,服务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学校工会拟于4月27日(周四)下午举办暨南大学2023年教职工五一环校跑活动(以下简称“环校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服装采购

今年的环校跑服装由各二级工会自行采购,学校工会安排的经费预算标准是各二级工会参加人数×60元/件(不含珠海校区、深圳校区),请各二级工会做好服装签领工作,以便报销

二、报送单位简介和报名人数

以在校本部参加环校跑活动的二级工会为单位,请各单位提交参加环校跑的报名表(见附件)、100字以内的单位简介和主席台上评分领导(每个二级工会限报1名评分领导),于4月24前发送到邮箱(ogh@jnu.edu.cn)。

三、关于环校跑前预热项目(教职工趣味毽球比赛)事项

1.为增添环校跑的气氛,开跑前将进行教职工趣味毽球比赛,以在校本部参加环校跑活动的二级工会为单位组队(每个单位限报参赛队1个队),每队5名队员(男女不限),比赛得分计入环校跑总得分。

2.时间:427日(周四)下午3:00开始,地点:旭日集团运动(以下简称“运动场”)主席台前跑道上(各队需提前到场准备)

3.比赛规则:

每队为5名队员,比赛时围成一个圈,以2分钟为限,从毽子被第一次踢起开始计数,每队参赛人员必须轮流踢毽子,把毽子传递给顺时针或逆时针临近的下一位队员,传递方向在比赛过程中不可改变,并且不允许跳过队员,必须依次按顺序传递。每人最多连续踢毽子三次,三次后未把毽子传达下一位即为违规,比赛即终止。毽子落地后可捡起,继续从未能接住毽子的队员开始。2分钟计时完毕,比赛结束,计算总数量。踢毽子时可以用除手及手臂外的身体任何部位接触球。

4.参赛报名

请各二级工会可自行组织队员选拔工作,每队可以报1名领队,5名队员,1名替补队员。并于4月24日前通过扫码(见下面二维码)完成填写报名。

 教职工趣味毽球比赛报名二维码

四、环校跑列队要求

1. 以各二级工会为单位,按5列纵队的队形在指定地点集队,安排专人负责举旗、举牌。跑步过程中要求各单位遵循环校跑线路,并自始至终保持队形。

2. 各单位举牌和饮用水会按顺序放置在体育场中,请按地面标识集合并整队。

3. 在番禺校区、华文学院参加环校跑的单位请按番禺校区或华文学院相关通知进行珠海校区和深圳校区则自行安排相关活动

4. 环校跑开始时间:4月27日(周四)下午4:00(下午3:30开始集合整队)地点:运动场

五、校本部环校跑线路

运动场跑道内北门起跑,经主席台后由运动场南门→小广场→邵逸夫体育馆正门→明湖北路→建阳路→学校行政大楼(转东经学校大门)→真如路→北门前(转西)→从运动场北1号门进入(结束)

六、评比与奖励

为鼓励教职工参与到环校跑活动中,校本部环校跑活动分别在运动场和教学大楼前设立评分组,对各单位的领导、教职工参与率、精神面貌以及在跑步时是否自始至终保持队形等项进行公平公正的打分,其中,“参加环校跑人数与单位总人数的比值”“实际参加人数与服装发放数量比值”两项指标将作为评分重要标准,趣味毽球比赛项目也将按比例计入总分。本次环校跑将对综合得分30%的队伍给予奖励,请各单位积极做好相关组织工作。

附件:暨南大学2023年教职工五一环校跑报名及服装签领表.xls  

 

 学校工会     

2023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