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校工会成功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赛团体总决赛

发布时间:2023-04-24 发布单位:工会

由学校工会、体育学院主办,学校工会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2023教职工羽毛球赛团体总决赛422在校本部邵逸夫体育馆举行校工会、体育学院领导出席了颁奖仪式

羽毛球是学校开展“全民健身”的重要运动项目之一,学校工会将充分发挥教职工文体协会的作用,弘扬“全民健身”理念,落实工作方案,继续开展“全民健身”系列活动,鼓励更多的教职工参与其中,达到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目的,以便更好地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本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318日开始,来自27个单位的代表队通过小组循环赛,角逐出8强代表队进入到总决赛。总决赛现场精彩纷呈,现场观众被参赛教职工的高超球技所折服。经过激烈比拼,决出第一至八名代表队:管理学院、深圳校区、华文学院、基医-公管联队、机关工会、附属顺德医院、附属第一医院、理工学院。

(颁奖现场)


文:甄  

图:桑守山

初审:匡迎辉

审核:徐义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