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校工会举办2023年新入职教职工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0 发布单位:工会

 923日,学校工会举办了新入职教职工联谊活动,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饶敏出席了活动,校工会负责人、二级工会干部代表和新入职教职工等近百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饶敏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参加活动的新入职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学校党政领导心系广大教职工,关心关爱教职工成长成才。新入职教职工联谊活动是学校工会的品牌活动,目的是为新入职教职工搭建沟通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学科交叉融合,使新入职的教职工尽快融入暨南大学大家庭。她希望,新入职教职工生活幸福、事业成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通过学唱校歌、观景交流等环节,新入职教职工深深感受到了学校党政的关怀和工会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归属感、获得感和对作为“暨南人”的认同感。

 

文:桑守山

校对:赵媚

初审:赵媚

复审:匡迎辉

审核发布:徐义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