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校工会青工委走进深圳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3 发布单位:工会

 为搭建青年教职工与企业交流平台,助力产学研合作,推动教育与就业需求的衔接10月10日,暨南大学副校长饶敏率工会青工委走进深圳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亚迪”)进行交流,学校工会科学技术研究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教务处相关职能部处以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合影)

 在交流会上,饶敏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专业特色、人才培养体系与目标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与比亚迪就人才培养和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探索与合作的意向。她表示,希望学校和企业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技术研发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校企互惠共赢。

 比亚迪人力资源处副总叶子代表公司对暨南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比亚迪的发展历史,以及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布局发展情况。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合作关系,期待未来能有更多暨南大学毕业生到比亚迪就业。

 

(交流会现场)

 会,双方围绕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建立、技术应用创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达成友好合作意向,为下一步开展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赵  

校对:桑守山

初审:赵  

复审:匡迎辉

终审发布:徐义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