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校工会召开青年教职工工作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2-29 发布单位:工会

12月27 — 28日,学校工会青年教职工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青工委”)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饶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徐义雄,兼职副主席沈洪涛,青工委主任高昊,秘书长魏霞,各分委会主任、委员,优秀青年教职工代表等6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高昊主持。

 (饶敏讲话)

饶敏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3年青工委的工作,尤其在助推教学科研工作方面有着突出表现。她指出,青工委在扎实推进自身建设,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同时,努力团结联系广大青年教职工,紧紧围绕“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大力推进“暖心工程”“聚力工程”。她要求,青工委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竭诚服务青年教职工,助力其成长成才。

会上,魏霞作2023年青工委工作总结,各分委会汇报了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4年工作计划。

28日上午,青工委开展了拓展活动。


(合影)


图文:赵  

校对:桑守山

初审:赵  

复审:匡迎辉

终审:徐义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