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关于做好2024年新年慰问品发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28 发布单位:工会

学校各二级工会: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拟于近期发放2024年新年慰问品,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本次发放慰问品对象为全校在岗在编教职工、工资关系在学校的博士后、2023年退休教职工、学校聘用的合同制教职工。因涉及大宗商品采购和配送,请各二级工会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于12417:00完成本单位教职工名单核对工作,并将二级工会负责此项工作的联系人姓名、手机号码、配送地址以及核对后的名单信息一并反馈到校工会各二级工会人员名单可在暨大工会工作微信群联系老师索取,联系电话:85226120)。学校聘用的合同制教职工如有错漏,请先联系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老师(电话:85226507发放名单核对完毕之后,原则上不再增补。

二、本次新年慰问品是学校定点帮扶镇农产品(梅州市梅江上村大米和沙田柚、张九龄宰相粉和聚通酱油,初定2024年元旦前发放,由学校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组织货源配送至各单位。

三、附属第一医院工会(除所属博士后外)、深圳校区工会自行制定相应工作计划,信息技术研究所工会由学校工会另行通知发放数量。

四、慰问品发放必须实名签领(签领表模板见附件),请各二级工会负责此项工作的工作人员做好签领工作(用黑色签字笔亲笔签名),慰问品送达后3个工作日内,将签领表送至学校工会(礼堂东南门进303-1室)。

五、各二级工会如需额外订购学校2024年新年慰问品,请12417:00前点击链接https://jinshuju.net/f/nSNso5)完成填报,以便组织货源、配送及结算。

 附件:签领表模板.xlsx

 

学校工会   

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  

学校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