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关于拟推荐评选2023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2-17 发布单位:工会

根据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关于转发推荐评选 2023 年全国五一劳动奖有关文件的通知》(粤教工[2023]6号)规定和要求,经二级工会推荐,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民主推荐学校工会常委会审核、报学校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拟推荐暨南大学医学部罗良平同志参加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参加全国工人先锋号评选。现予以公示。

罗良平,男,汉族,1964年6月出生,湖南人,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主任医师、教授,暨南大学医学部主任。

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负责人:支庭荣职工人数106人。

公示时间:2023年2月17-23日。公示期间,对公示的拟推荐对象如有不同意见,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学校工会如实反映。

联系人:桑老师,梁老师

联系电话:85226120,85223170

办公地点:学校礼堂工会303-1办公室

学校工会   

2022217

    拟推荐对象主要事迹.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