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我校毽子协会毽球队在省级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7-06-13 发布单位:工会

        610日,2017年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直属本科院校毽球锦标赛在华南农业大学田家炳综合训练馆隆重举行,比赛由广东省科教文卫工会主办,华南农业大学承办。广东省部分直属本科院校共14支代表队,教练员和运动员200多人参加了这次毽球人的盛会。教科文卫工会主席谢岩梅亲临会场并致开幕词。

   我校工会毽子协会刚组建不久首次组建教工毽球队(7)出战比赛,在高手如云的球场,经过一天的激烈拼搏,首战告捷旗开得胜,取得了第七名的优异成绩。小组关键赛中,我校毽球队虽先失一局,但随后顶住压力连扳两局,最终战胜了广东技术师范学院,以小组第二名跻身淘汰赛。淘汰赛阶段,前两场比赛中我校以微小的分差最终不敌广州体育学院、广东白云学院,但队员们努力克服心理、体能的困难,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拿下了星海学院。


比赛加强了高校间的沟通交流,队员间的团队协作和毽球应赛规则的训练,老师们充分感受到运动的魅力收获了健康快乐和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