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我校毽子协会毽球队赴肇庆参加2017年广东省毽球公开赛

发布时间:2017-12-18 发布单位:工会

       128日至10日,由广东省毽球运动协会主办,肇庆市毽球运动协会承办的2017年广东省毽球公开赛暨肇庆市第五届毽球锦标赛在肇庆市端州区岩前羽毛球馆成功举办。本次大赛分为成年组、平推组、高中组、中学组和小学组共五个组别进行,有来自全省各地共76支队伍642名运动员参与本次毽球盛会,其中平推组23支队伍。我校毽球队首次组队参加。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暨南大学毽球队发扬了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在高手如云的赛场上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展现了暨大教职工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对手的尊敬,获得举办方的一致好评。

   暨南大学毽子协会成立于20174月,隶属学校工会。今年6月份,毽子协会首次代表暨大出战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直属本科院校毽球锦标赛并获得第七名。半年来,毽子协会在体育学院龙明教授的指导下每周组织安排两次常规训练,队员们球技战术水平及配合默契程度上有了很大的提升。毽子协会成立之初以传扬中国传统体育文化精神,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为己任,希望吸引更多师生参与到毽球这项运动中来,强身健体,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