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我校毽子协会毽球队参加 广东省第一届平推毽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8-12-05 发布单位:工会

         1124-25日,由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广东省毽球运动协会主办,广州市黄埔区体育发展中心承办的广东省第一届平推毽球比赛在广州市黄埔区体育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大赛分为男子组、女子组和混合组共三个组别进行,来自广东省各地共67支队伍667名运动员参与本次毽球盛会,它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的比赛。我校毽子协会毽球队首次组队参加,表现优异。

  

    经过两天激烈的比拼,暨南大学毽子协会毽球队发扬了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在高手如云的赛场上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展现了暨大教职工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对手的尊敬,获得举办方的一致好评。



暨南大学毽子协会成立于20174月,隶属学校工会。成立至今,协会已经代表暨大出战包括广东省毽球公开赛在内的多项省、市级比赛,并在2017年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直属本科院校毽球锦标赛中斩获第七名的好成绩。毽子协会在体育学院龙明教授的指导下每周组织安排两次常规训练,队员们球技战术水平及配合默契程度上有了很大的提升。毽子协会成立之初以传扬中国传统体育文化精神,强身健体,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为己任,希望吸引更多师生参与到毽球这项运动中来,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毽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