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我校毽球协会参加广东省第二届平推毽球赛

发布时间:2019-09-05 发布单位:工会

近日,广东省第二届平推毽球赛在黄浦区体育中心举行,暨南大学毽球协会以锻炼队伍、建设梯队为目的,组队参加了混合组的比赛,取得了预期效果。

此次比赛由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广东省毽球运动协会主办,广州市黄埔区体育局承办,共有来自全省各个地市共计63支队伍600多名运动员参加3个组别的比赛,代表了目前省内平推赛事的最高水平,我校国际级裁判龙明教授担任此次大赛裁判长。我校毽球队组建时间不久,努力克服困难,利用暑期时间坚持训练,为加强观摩学习、增加实战经验,此次共派出10人队伍参赛。比赛中,我们与广师汽车学院队、广州毽球特攻队、端州伴月燕羽队同组切磋,队员们力拼强敌,奋勇拿下两局胜利,丰富了大赛经验,提升了队伍实力。赛后,我校代表队集中分析了比赛过程,努力查找原因及不足,有针对性地制定了下阶段工作计划,力争在下次大赛中打出更好表现,为推广暨南大学毽球运动作出更大贡献。

  

(暨大毽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