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管院女神南沙湿地庆三八,波光粼粼人鸟自然唱和谐!——记管理学院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1-03-11 发布单位:工会

三月春光暖,万物换新颜,伴随着花香鸟语,迎来了第111“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3月8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卫海英、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李杨、副院长李爱梅、工会副主席徐咏梅、五级组织员翁作敏与学院40多名女教职工驱车前往南沙滨海湿地景区,欢度节日、共赏花鸟、同游美景

踏青途中,卫海英向全体女教职工表达了感谢与祝福。她表示,女教职工们撑起了管院“半边天”,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昂扬斗志为学院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希望女同胞们尽情享受节日快乐,轻松游园!

李杨表示,本次出游是自疫情以来工会举办的第一个官方活动,工会委员精心策划、认真筹备,希望让教职工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温暖。未来将举办更多活动,丰富教职工们的文化生活,共同营造幸福管院。

探春赏佳景

桃花开,燕归来。进入园区,顿感春意盎然,万物复苏。乘船逐溪荡入南沙湿地红树林,鸟儿在树上筑巢哺育,嘤嘤鸣啼,置身其中,令人赞叹不绝。漫步于湖边步道,波光潋影,树影婆娑,习习凉风拂袖面,令人豁然开朗,心旷神怡。

 

致敬新时代女性工作者

两会欣逢妇女节,会场上出现许多女性身影建言资政,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妇女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创造者,是推动社会发展和进步的重要力量。” 新时代的中国女性散发着多彩的光芒。讲台上,她们是飒爽铿锵的辛勤园丁,讲台下,她们是温暖细腻的“李焕英”。一场春游,激荡起她们眼中的光芒、心中的热情,一如初心,回到花样般的少女时代。

芳菲三月,巾帼如歌。管理学院再次向新时代女性致敬,献上最美好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