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不负春光好 植树纪年华 ——医学部机关工会组织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6 发布单位:工会

万物复苏,春意浓浓。为缓解日常繁忙工作带来的压力,增强医学部教职工的凝聚力,医学部机关工会联合党支部于3月11日组织了“植树纪年华”主题春游活动

 医学部机关工会组织“植树纪年华”主题春游活动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绿色发展理念,以独特方式庆祝教职工生日,医学部机关工会精心筹备了本次集体植树活动。

活动一开始,医学部机关工会主席、党工委书记兼医学部主任罗良平同志率先撸起袖子,抄起铲子挖土,动作娴熟利落。上半年生日的教职工,无论是“60后”还是“90后”都不甘落后,各自组队,有的铲土,有的挑水,有的扶树,合力栽下了一株株树苗,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也为春天添上一抹新绿。

 

除了植树纪年华,医学部机关工会还为上半年过生日的教职工组织了一场温馨的家庭生日会”,让每位教职工分享生日的喜悦,感受医学部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

 举办生日会感受“家庭”温暖

 

作为“生日会”的 一员,去年新入职的杨熙鹏说:“这是我第一次植树,也是第一次有这么多同事一起庆生,特别有意义,也特别有气氛。”他表示,植树活动体现了大家团结协作的精神,生日会增加了员工交流的机会,这样的生日纪念十分难忘。

罗良平主席表示,此次活动是医学部机关工会成立以来的第一次集体活动,希望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可以放松身心,彼此增进交流,加强协作,新的一年砥砺奋进,推进医学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为推进暨南医学以及高水平大学的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在学校工会的指导下,医学部机关工会于2020年10月正式成立,顺利组建工会委员会。虽然成立时间短,但工会成员积极参与学校工会组织各项工作,如校运会、第九届“双代会”、元旦晚会及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评选等,并取得了一定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