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暨南大学深圳校区工会:三八节,包水饺,唱好建党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3-17 发布单位:工会

正值“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为关心爱护女性同胞,尊重女同志对校区的贡献,丰富广大女教职工业余生活,同时结合社会主义先进文化,3月8日下午,暨南大学深圳校区工会与女工委举办“三八节,包水饺,唱好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校区管委会执行主任杜金岷,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工会主席章牧,管委会行政副主任李海云、党工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宁健、管委会副主任王华,以及广大教职员工们参加了活动。

 其间,女同志们和大家一起展现了各自的心灵手巧,将包水饺变为了一场艺术展现,整齐划一的饺子摆放赢得了一致赞赏,现场气氛融洽,快乐过节。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教职工们在现场特别进行了党歌红歌接力献唱,唱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并穿插了很多节目表演,为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热闹祥和的活动气氛。

不同系/部门之间的同事现场互动交流,抽签、献花、摆拍等各式小游戏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大家都积极地融入其中,增进了友谊和联系,促进了团队凝聚力与和谐发展。


通过此次工会活动,校区广大教职员工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和热情,也为我们在2021年开展工作、以实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奠定了良好的感情基础。

 

(文/李杰  图/范雨舟 陈仁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