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心随海鸥 迎风飞翔——理工学院组织“三·八”节海鸥岛骑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7 发布单位:工会

春风和煦,绿意盎然,恰是踏青的好时节。为庆祝第111“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让学院女教职工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温暖,2021311日,理工学院学院工会组织了番禺海鸥岛半日游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田金奎,学院党委委员、工会副主席幸江涛,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海涛,副院长李真等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海鸥岛位于广州番禺区东郊,地处珠江入海口,面临狮子洋,是独具特色的绿色生态岛屿,被称为珠三角的“翡翠绿心”。午后,教工们成群结伴,租上当地特色的四人车,沿着环岛绿道悠悠骑行。岛内河网交错,路边树林青翠,鱼塘与水稻纵横相连。享受着清新的徐徐海风,欣赏着美丽的田园风光,令人心旷神怡。

 

这次春游活动,不仅让教职工们欣赏了美景,陶冶了身心,也进一步加强了大家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和感情,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