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校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6 发布单位:工会

樱花盛开、春意正浓,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我校女教职工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进一步激励女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3月8日前后,学校工会及二级工会开展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学校副校长、校工会主席饶敏参加了活动。

(饶敏参加相关活动)

饶敏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女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老师们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学科交叉融合,为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各二级工会积极组织本单位的女教职工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此次系列活动既丰富了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合作,增强了凝聚力,也调节身心、陶冶情操,女教职工们将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