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关于做好2021年暨南大学教职工“五一”环校跑活动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3 发布单位:工会

学校各二级工会: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建校115周年,推广全民运动、全民健身的理念,弘扬暨南人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精神,营造和谐、文明的良好校园氛围,促进我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学校工会将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举办2021年暨南大学教职工“五一”、迎建党100年、建校115周年环校跑活动,活动定于429日(周)下午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服装发放与签收

预计27日前发放环校跑服装(工会工作群会提醒具体时间),届时将按各单位指定的地点送达楼下,请各单位的服装接收人务必保持电话通畅。

服装发放过程中,请各二级工会做好实名签领工作(签领表见附件),并于202156日前将签收表(盖章)汇总到学校工会(礼堂工会302办公室)。

二、报名及单位简介

  以在校本部参加环校跑活动的二级工会为单位,请各单位发送100字以内的二级工会单位简介和主席台上评分领导(每个二级工会单位限报1名评分领导),并于2021426前发送到邮箱ogh@jnu.edu.cn

、增加教职工趣味毽球预热项目

1.为增添环校跑庆祝节日的气氛,环校跑开跑前将开展教职工趣味毽球预热项目在校本部参加环校跑活动的二级工会为单位组队(每个单位限参赛1队),每队5名队员(男女不限),比赛得分计入环校跑总得分。

2.时间:429日(周)下午3:00开始,地点:旭日体育场主席台前跑道上(各队需提前到场准备)

3.比赛规则:

每队为5名队员,比赛时围成一个圈,以2分钟为限,从毽子被第一次踢起开始计数,每队参赛人员必须轮流踢毽子,把毽子传递给顺时针或逆时针临近的下一位队员,传递方向在比赛过程中不可改变,并且不允许跳过队员,必须依次按顺序传递。每人最多连续踢毽子三次,三次后未把毽子传达下一位即为违规,比赛即终止。毽子落地后可捡起,继续从未能接住毽子的队员开始。2分钟计时完毕,比赛结束,计算总数量。踢毽子时可以用除手及手臂外的身体任何部位接触球。

4.参赛报名

请各二级工会可自行组织队员选拔工作,每队可以报1名领队,5名队员,1名替补队员。并于2021426日前通过扫码(见下面二维码)完成填写报名表

  

参赛报名表二维码

、环校跑列队要求

1. 以各二级工会为单位,按5列纵队的队形在指定地点集队,安排专人负责举旗。跑步过程中要求各单位遵循环校跑线路,并自始至终保持队形。

2. 各单位举牌和饮用水会按顺序放置在体育场中,请按地面标识集合并整队。

3. 在番禺校区、华文学院参加环校跑的单位请按番禺校区或华文学院相关通知进行准备工作。

4. 环校跑开始时间:429日(周下午400下午3:30开始集合整队

地点:学校运动场

、环校跑线路:

从旭日集团田径场跑道内北门起跑,经主席台后由田径场南门→小广场→邵逸夫体育馆正门→明湖北路→建阳路→学校行政大楼(转东经学校大门)→真如路→北门前(转西)→从学校旭日集团田径场北1号门进入(结束)

、评比与奖励

本次环校跑分别在田径场和教学大楼前设立评分组,分别对各单位的领导、教职工参与率精神面貌,以及在跑步时是否自始至终保持队形等项进行公平公正的打分,评出前八名和优秀组织奖4名,并给予奖励。其中,教职工参与率除了计算实际参加人数占单位总人数比例外,实际参加环校跑教职工人数服装的发放数量的差额将作为重要评分参考。另外,趣味毽球比赛项目也将按比例计入总分,请各单位做好相关组织工作。

2021年暨南大学教职工“五一”环校跑服装签领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