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暨南大学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展演

发布时间:2021-06-30 发布单位:工会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中共暨南大学委员会和暨南大学主办,学校工会、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承办的“高歌颂党恩、声教讫四海”暨南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网络文艺展演于6月26日隆重上线。全校36个二级工会共组织了20个文艺节目,采用录制后在暨南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推送的形式进行。

 

(节目录制现场)

此次展演以党史为主线,分为《序•红船颂》和四个篇章:第一篇章为开天辟地——革命篇,第二篇章为改天换地——建设篇,第三篇章为惊天动地——改革篇,第四篇章为顶天立地——强国篇。暨南人以合唱、歌舞、情景剧等多种表演形式,史诗般地展现出一幅党在百年征程中带领人民革命、建设、改革、强国的壮美画卷,讴歌了中国共产党让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丰功伟绩。

(节目录制现场)

学校各单位结合自身的学科特点,传承暨南大学115年办学历程中的红色基因,对节目内容和形式进行了别出心裁的设计。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暨南大学师生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和深情祝福,表达了暨南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文艺展演推出后受到广大在校师生及校友、社会人士的热烈关注,这是一堂由一千多名师生演绎的艺术党课,大家纷纷为暨南大学师生精彩表演点赞,为暨南人爱国爱党的情怀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