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暨南大学“工会爱心驿站”揭牌

发布时间:2021-07-19 发布单位:工会


为切实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动力,进一步提高服务教职工的广度和深度,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16日上午,暨南大学举行了“工会爱心驿站”揭牌仪式。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谢岩梅,暨南大学副校长、工会主席饶敏出席揭牌仪式,校工会、保卫处、总务后勤管理处的领导、工作人员及户外工作教职工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谢岩梅在致辞中指出,建设“工会爱心驿站”是广东省总工会进一步开展服务户外劳动者的一项重要工作,是以人为本、服务民生的具体体现。“工会爱心驿站”暨南大学户外职工小休站的建设,为暨南大学户外工作的教职工提供了良好的工作条件。希望暨南大学工会、户外工作的教职工共同努力,把小休站管好、用好。广东省总工会将继续为户外劳动者改善工作环境,并做好服务工作。 

(揭牌仪式现场)

饶敏在讲话中首先对广东省总工会对“工会爱心驿站”暨南大学户外职工小休站的建设表示感谢。她指出,户外工作的教职工冬天顶着寒风、夏天冒着酷暑工作,非常辛苦,暨南大学各项成绩的取得有他们的一份功劳,改善户外工作教职工的工作条件十分必要。暑假来临,“工会爱心驿站”暨南大学户外职工小休站非常及时,它的建设可以为门卫、清洁工等我校户外工作的教职工创造一个清凉舒心的休息环境,大家可以在这里“冷了取取暖,热了乘乘凉,渴了喝喝水,累了歇歇脚”。希望户外工作的教职工工作快乐,更好地为我校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好服务工作。

   出席活动的领导为户外工作教职工代表发放了慰问品。

 

(发放慰问品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