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校工会青年教职工工作委员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7 发布单位:工会

  

9月14日上午,暨南大学工会青年教职工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青工委”)在行政楼办公楼94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饶敏出席并作工作指导,青工委主任高昊、秘书长魏霞、各分委会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青工委各分委会汇报了上学期的工作情况和本学期的工作计划。高昊对青工委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他表示,上学期青工委对工作内容和形式进行了创新,并与教学、思政、党建结合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魏霞进一步细化了本学期青工委的主要工作。

饶敏对上学期青工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青工委要进一步办好青蓝名家大讲堂、走出系列活动、走进中小幼、青年教职工教学大赛等活动。她要求青工委继续推进“聚力工程”“暖心工程”,把所有青年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聚集起来,服务于学校的“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把学校党政领导关心关爱送到每位青年教职工,助力其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