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浓浓温情暖人心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教师生日会暨茶聚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2 发布单位:工会

为增进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让老师更好地感受到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学院工会于9月29日下午,为7至9月份生日的教职工举办集体生日会,本次活动共有近30名教职工参加。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卢健民对生日的教职工表示祝福。他表示,在建党百年新的征程上,我们即将迎来共和国72周年华诞,学院也即将迎来成立建院二十周年,学院工会特意为大家举办生日会,让广大教职工更好地体现到学院的建设成就,体会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学院党委书记卢健民致辞)

(寿星代表切蛋糕)

润物细无声,细小见真情。学院工会坚持为老师们举办集体生日会,不仅让教职工们感受到了学院暖心的关怀,在这样轻松愉快的氛围下,也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加了学院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大家一起携手共建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