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我与祖国同庆生 祖国强大我自豪 ——理工学院工会举办“我和祖国一起过生日”集体生日会

发布时间:2021-10-13 发布单位:工会

2021年9月28日下午,由理工学院光电工程系工会小组承办的第三季度理工学院教职工集体生日会,在理工学院职工之家热烈举行,本次教职工集体生日会以“我和祖国一起过生日”为主题,开展“喜迎国庆 共贺华诞”活动,理工学院党委书记田金奎、理工学院副院长刘彭义、党委副书记黄海涛、副院长李真、党政办主任张继涛、研管办主任余健辉、教科办主任杨萱,光电工程系/研究所领导卢惠辉、曾庆慧、朱思祁、关贺元,和第三季度过生日的“寿星”们共43人参加。本次生日会由光电工程系工会小组组长尹浩主持。

活动开始时,田金奎带领大家共祝伟大祖国生日快乐,在齐声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时,每个人心中都扬起无限的自豪感,由衷的为国家的繁荣富强感到骄傲!  


随后田金奎书记代表学院工会向和祖国一起过生日的“寿星”们致以温馨的生日祝福!他表示,集体生日会既是大家的生日,也是学院温馨大家庭的一种体现,工会开展集体生日会,希望能让大家在繁忙中收获一份轻松,并希望各位老师一定注重身体健康,劳逸结合,经常参加工会组织的各类文体活动,既能调节紧张的工作和生活节奏,又能增进相互间的了解,加深彼此间的感情。

田金奎书记、黄海涛副书记、李真副院长分别为各位寿星们送上一份小礼物,并再次祝各位寿星们生日快乐!        

 

 

最后,在摇曳的烛光中,大家齐唱生日快乐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气氛达到高潮!

 


大家分享蛋糕,品尝美食,共议发展,同叙友情!老师们在享受这个温馨轻松时刻的同时,相互交谈,分享工作或者生活上的趣事,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整个职工之家充满了欢声笑语。

  

润物细无声,小处见真情。本次活动使大家体会了理工大家庭的温暖,提升了幸福感,更进一步增强了爱国情感,提升了工作积极性,鼓励着大家为理工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尹浩   图:尹浩李仕萍)